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国际正文

土耳其最大光伏电站竣工

2012-11-12 13:20来源:Solarzoom关键词:光伏电站土耳其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合资企业Gehrlicher Merk Solar近日在土耳其成功安装了一座540kW的光伏电站。据介绍,这座光伏电站将成为土耳其最大的光伏电站,并且它还将成为最新光伏政策实施后的首个建成的光伏电站。

这座光伏发电项目位于土耳其伊兹密尔机场(Izmir airport),该项目由一座450kW的并网地面光伏电站以及一座90kW的离网光伏系统构成,并且安装在数个雷达站上。

阿特斯太阳能为Gehrlicher公司供应了CS6P-P型光伏组件。这是双方第二次在土耳其开展合作,此前阿特斯太阳能曾为土耳其布尔萨市(Bursa)的96kW光伏发电项目供应了组件,该项目已于今年9月完工。

据介绍,这座装机量为540kW的光伏电站将成为土耳其政府最新光伏补贴项目实施后竣工的首个光伏电站,该光伏补贴项目旨在鼓励安装装机量达500kW以上的电站项目。

阿特斯太阳能发布声明称,土耳其光伏补贴政策已鼓励了一大批电站项目的建设,迄今为止装机总量已达到40至50MW,尤其是当地政府有意在土耳其开发可再生能源产业,从而增加能源类型的多元化。最新光伏政策的核心优势在于其简化了官方的审批流程,即无需获得许可文件。(编译:陶蓓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土耳其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