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企业正文

格瑞士太阳能与南非大型光伏电站承建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2-10-31 14:2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格瑞士光伏电站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格瑞士太阳能业务部经理与南非大公司采购经理共同签署了奠定双方合作基础的“战略合作协议”。

南非客户是当地主要的大型光伏电站承建商之一,据深入了解该客户的主要客户群里在住宅民用屋顶电站和农场小型地面电站市场占有很大比率。

双方对此次的战略合作都表示非常的满意,可以用两个字概括:三高。

第一高是生产效率高,格瑞士太阳能生产规模大,生产设备新,在支架行业都有非常高的声望。

第二高是产品质量高,格瑞士太阳能产品外形美观,结构细而精,创业以来至今没有收到一条客户对产品质量上的否定,南非客户也在产品此方面赞口不绝,并表示高度的肯定。

第三高是品牌信誉高,格瑞士太阳能坚持创新,重视品牌建立,不仅很快在澳大利亚独领市场,紧接着在欧洲,非洲等国家也获得非常高的信誉。

南非客户对格瑞士的肯定与以上“三高”也是分不开的。此次的合作不仅为南非客户解决了大型支架供应商的难题,更是为客户能在南非市场获得更好的品牌信誉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格瑞士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