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天能源出击德国慕尼黑光伏展

2012-10-23 10:44来源:惠州天能源逆变技术有限公司关键词:天能源逆变器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IntersolarEU光伏展在德国慕尼黑拉开帷幕,这是继5月份SNEC展会之后的又一次光伏盛会。在欧洲各国纷纷传出削减光伏FIT补贴的当下,IntersolarEU在全球最大的光伏应用市场德国举行引起业界广泛关注。

天能源在本次展会期间推出的一系列新款光伏逆变器产品,全面展示了天能源最新研发的分布式并网逆变器、及独有的离网储能系统等,凭借产品的安全可靠、高效节能和时尚的外观设计等多种特性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吸引了大批专业观众前来咨询。完全打破了中国光伏企业此前一直被有些人认为是纯粹的制造业、缺乏技术创新和核心技术的传统思维。

天能源公司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通过本次展会,已经与众多国外知名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包括逆变器产品研发、销售等众多环节。另外天能源公司还表示,面对严峻的形势和挑战,仍然十分乐观,看好未来产业的发展。预计明年将会加大投资力度,不仅注重国内市场,而且更要在国外市场占有更好的份额,使中国产品走向国际市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