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英伟特ESI-600VA系列光伏离网逆变器实现量产

2013-01-11 10:36来源:江苏英伟特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关键词:英伟特逆变器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江苏英伟特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研发中心集多名资深工程师,经过长期的辛苦钻研,研制出的性能稳定、品质高端的二代12V600W离网逆变器等,已成功完成了试产,目前已投入批量化生产。

ESI-600VA系列离网逆变器采用数字化智能控制,全高频变换拓扑,性能稳定,抗干扰能力强。额定输入电压为12V/24V/36V/48V,输出电压为110V/60HZ、220V/50HZ,额定功率等级600VA。产品被广泛应用于通信、交通、家庭、海岛、边防、乡村、牧区等太阳能光伏供电系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