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项目正文

上海金山2MW 金太阳光伏电站项目检测验收

2012-07-26 13:2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上海金山金太阳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华阳光伏检测受CGC(鉴衡认证中心)的委托,对上海康巴赛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MW屋顶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进行验收,该项目为光伏“金太阳”工程补贴的电站项目,是光伏建筑一体化应用的典型示范工程。电站全部组件都安装在工厂的厂房楼顶上,不仅利用了闲置的屋顶,更是节约了大量的土地资源。

华阳光伏检测按照CNCA/CTS0004-2010《并网光伏发电系统工程验收基本要求》标准开展检测验收工作。项目检测小组由多名专业的电站检测工程师组成,整个检测工作共持续了三天时间,华阳检测小组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得到了业主方的肯定。

常州华阳光伏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月,由常州天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创建。是具有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CNAS(L4315)、计量认证CMA(2011101509H)及金太阳认可签约检测机构等资质,并依据ISO/IEC 17025运行的大型、综合、专业、权威的光伏产品独立第三方检测机构。从09年涉足光伏电站检测至今,已为近30家光伏电站业主单位提供电站建设咨询、项目监理、检测验收等技术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海金山查看更多>金太阳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