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评论正文

新融资手段替代税负减免将太阳能安装量高度提升

2012-07-11 09:02来源:PV-Tech关键词:可再生能源太阳能系统太阳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参议院最近投票表决,反对扩大美国财政部的太阳能税负减免计划,从而导致美国银行等金融机构到CreditSuisse以及花旗银行等保险商创造出新的可替代方案。彭博社报道说:“此方案能够将阳光转化为现金,支付债券投资者。”SEIA预计太阳能安装量将提升75%,超过2012年的3,200MW目标。唯一的缺点是为了吸引投资商,开发商可能需要提供比成熟的资产债券更高的利率。

以前,银行家使用的债券受到汽车和房产贷款中获得的收入的支持。但是这种类型抵押品债券曾导致了2008年的全球经济危机。CreditSuisse寻求开发出太阳能证券,CreditSuisseSecuritiesUSA资产金融总经理RussellBurns认为这种证券“随着行业不断发展壮大资金流动性可以预计。”

Vivint太阳能部门总裁TanguySerra认为花旗银行正在进行的证券化比其它债券风险要小。“您家里的电力绝对比其它任何东西都必要。即使你可以不开车,支付电力账单是免不了的”,Serra在给彭博社的一封电子邮件中如是说。“太阳能证券是风险最小的投资。”

美林(MerrillLynch)资产证券总经理BillHeskett表示:“证券为此前从未有过此金融工具的行业带来了极具活力的资金流动性和信用容量。彭博社表示,证券化有潜力成为比银行借贷更便宜的资产来源。

SunRun和SolarCity等企业在美国通过在不为设备收费的前提下为屋顶太阳能阵列融资而蓬勃发展起来。客户租用系统或者购买太阳能电力,根据20年的购电合同以低于标准电价15%的费率购买。

SolarCity发言人JonathanBass向彭博社透露,“证券化是太阳能行业的必然趋势。如果你能以低于公关电费的价格提供电力,你的现金流就比房屋贷款和汽车账单更具可预见性。

美林总监Heskett认为最早2013年就会进行首批交易。

BloombergNewEnergyFinance太阳能分析师AnthonyKim预测,首个合同将在沃尔玛超市和SolarCity之间达成,此前曾建议在全加州60家店安装此太阳能系统。Kim预测这些合同的收入将融合在价值1.17亿美元的证券中。

据S&P基础设施和可再生能源集团总监Trevord’Olier-Lees称,“正在进行真正的对话。”作为一种新的融资选择,风险仍然未知,因此协议的时限相对较短。D’Olier-Lees建议时限设为五年比较合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太阳能系统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