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通用电气拟推迟科罗拉多州薄膜太阳能工厂建设

2012-07-04 10:47来源:solarF阳光网关键词:通用电气太阳能组件太阳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于产能过剩引发的光伏组件价格大幅下跌,通用电气(GeneralElectric)决定推迟科罗拉多州薄膜太阳能工厂的建设。

通用电气的太阳能技术平台负责人达丹妮尔·默费尔德(DanielleMerfeld)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建设工作将至少被推迟18个月。”

通用电气约30%的营收来自包括风能和太阳能在内的能源业务。该公司将利用推迟的这段时间修改工厂设计,集中精力提高太阳能组件转换效率。去年10月通用电气宣布投资3亿美元建设薄膜工厂,并计划雇用350名工人,2013年开始向客户交货。

默费尔德表示:“过去6个月太阳能行业发生了剧烈的转变,光伏组件价格下降约50%,仍然存在大量的过剩产能。”

此前,通用电气表示,这座位于丹佛东部地区的工厂年产能将达到400MW,所产电量足够8万个美国家庭使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通用电气查看更多>太阳能组件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