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拜尔能源携精英团队亮相2012intersolar光伏展

2012-06-13 17:5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集热管拜尔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全球迄今为止规模最大、影响最深的太阳能专业展览会--德国慕尼黑国际太阳能技术博览会(Intersolar Munich 2012)于6月13日至15日在德国慕尼黑新展览中心正式开展。本次展会聚集了国际上所有业内知名企业,将展示全球光伏产业的最新产品和科研成果。

总部位于慕尼黑的拜尔能源集团(BaySolar AG)将坐镇家门口,携精英团队亮相本次展览会(展位位置B4-330,展位面积181平米)。据BaySolar高层透露,BaySolar将携带了本年度多个电站、热发电项目与合作伙伴现场交流,此外,其旗下子公司BaySolar CSP(拜尔光热有限公司)也将携其产品:4.06米400℃高温集热管和铝基底的反射镜强势出镜,据悉,其相关产品将在四川德阳和德国实现量产。

BaySolar AG是欧洲知名的光伏企业,集团业务涉及新能源领域的光伏、光热、水能、风能、储能等五大领域。目前集团主营业务为全球范围内的光伏项目开发,投融资兼组件贸易,光伏电站评估、建设及后期维护,光热集热管生产等整套服务。集团分支机构遍布美国、意大利、罗马尼亚、斯洛伐克、捷克、以及中国的北京、上海、香港等世界三大洲。

图为:2011年下半年,拜尔能源德国weeze机场14MW项目

在上个月刚刚落幕的第六届上海SNEC光伏展上,BaySolar已经携带其相关项目和产品亮相展出,并取得了圆满成功。据拜尔能源集团副总裁郭泰然介绍,BaySolar2012年在全球开发的电站项目预计将达200MW。

图为:拜尔能源在2012SNEC上展示的4.06m 400℃高温集热管

此外,BaySolar也正在全球范围内寻找新的市场增长点,以寻求新的发展机会。在东欧的希腊、罗马尼亚,澳大利亚,南美的巴西、智利,以及亚太地区的日本及印度市场等地区,BaySolar都在进行相关市场的考察,有的项目已经正在运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集热管查看更多>拜尔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