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独家专访:昱能光伏首席执行长凌志敏

2012-05-29 11:4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昱能光伏北极星专访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昱能光伏的现状及走向是如何呢?

凌博士:去年我们也是在SNEC展会上推出了第一代YC200,这款逆变器是世界上是唯一一款在美国、欧洲、澳大利亚及中国拿到4张证书的一款微型逆变器。今年我们主要关注中国市场及澳大利亚市场,在澳大利亚市场我们有1W台以上销售额,在中国我们也有几十个项目包括120KW,以及在建的300KW项目,也有进入微电网系统的一些项目。主要在美国、澳大利亚、欧洲包括巴基斯坦、印度、中东地区都有我们的产品推向市场。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请简单谈谈你对2012年光伏市场是如何看待以及预期?

凌博士:我认为2012年光伏市场还是会不景气,这个时间估计还要过一年到两年,我们这个产品是专注与光伏建筑领域,光伏建筑从国外市场和国内金太阳来看还是处于一个成长过程当中,我们认为微型逆变器市场仍然会成长,比如美国的Enphase在加州的成长份额已经从几年前7%增长到30%左右,我们相信这个趋势在中国、澳大利亚及其它地区也会重复,对我们来说微型逆变器代表的应用市场应该会有一个很大的成长空间。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非常感谢凌博士接受我们的采访,同时也祝贵公司发展越来越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昱能光伏查看更多>北极星专访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