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昱能光伏微型逆变器获VDE0126和VDE 4105认证

2014-02-19 10:36来源:testpv关键词:昱能光伏微型逆变器光伏认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8日记者了解到,昱能光伏微型逆变器在通过多项欧洲认证测试基础上,又喜获DIN V VDE V 0126-1-1/A1和VDE-AR-N 4105的认证。

VDE-AR-N 4105 是德国新的分布式发电系统低压并网标准,取代原低压并网指令VDEW。VDE-AR-N 4105适用于所有与低压电网连接的发电站,发电站的新建,运营,增容,改造,都必须考虑VDE指令要求,分布发电站主要包括:水力发电站,热电联产电站(CHP),风力电站,内燃机,燃料电池等。VDE-AR-N4105成为考验众多逆变器企业一道新标准。

而DIN V VDE V 0126-1-1/A1是对DIN V VDE V 0126-1-1的要求作了部分修改,使其与新出版的分布式发电系统并网技术标准VDE-AR-N 4105:2011-08的技术要求保持一致。

新出版的分布式发电系统并网技术标准表明昱能光伏的微型逆变器符合并网安全管理、并网链接和设备保护等要求。

获得VDE0126/ VDE 4105这两个证书后,产品可适用的国家和地区如下表中所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昱能光伏查看更多>微型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认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