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独家专访:中盛光电(光伏)副总裁冯瑞康

2012-05-29 10:0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中盛光电北极星专访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中盛光电在本届SNEC展会上的展品(介绍一些有特色的产品)。


冯瑞康:双玻组件

双玻组件由2mm的超薄伏法钢化玻璃封装而成,适用于具有一定采光性的场合。该产品具有质轻、透光可调的特点,可定制不同形状的超薄双玻组件。可替代背板单玻组件,适用于更严酷的环境下使用(高温高湿,沿海恶劣环境)。

防眩光组件

一流的组件制造技术确保更高的转换效率;可承受高风载和重雪载;采用防反射、透光度高的低铁钢化玻璃;0至+5瓦正公差的主流产品;阳极氧化铝提高耐腐蚀性;在弱光环境下性能优异;适用于公路、铁路、机场等严格防眩光需求的环境。

双接线盒组件

双接线盒光伏组件,改变了一般组件的串联方式,有效避免阴影遮挡对组件产生的发电影响。适用于经常下雪等阴影发生较多的地区。

ETFE组件

使用高透光的材料替代光伏玻璃,显着提高光伏组件的功率输出,组件表面设计texture(有质地的凹凸纹理),陷光作用,具有防眩光作用,可以根据客户需求,背材设计成透明、彩色和轻型的。可以定制轻型的ETFE组件,组件重量约为常规组件的一半。

快速安装组件

系统支架成本大幅降低(无需辅助梁支撑,无需压块固定);减少工时,降低人工成本,操作相对于其他安装方式简易快捷;机械载荷能力符合IEC61215机械载荷测试项。

交流组件

较高的发电性能,≥240瓦的功率输出,比传统系统多5~25的发电量;智能化的安装和监控,更简单的安装,且易于扩展,基于网络的实时监控,可视化的组件输出特性;可靠性和安全性,25年质保,只有交流输出,无高压直流,特有的防盗设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盛光电查看更多>北极星专访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