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多晶硅企业正文

多晶硅巨头瓦克Q1营收11.943亿欧元 净利润4000万欧元

2012-05-24 17:32来源:Solarzoom关键词:多晶硅瓦克太阳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瓦克化学(WackerChemicals)是一家全球性的化学品公司,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其主要业务是研发生产销售有机硅、聚合物、生物科技、太阳能板块有多晶硅和超纯硅片。近日,瓦克化学公布2012年Q1财报。

-营收11.943亿欧元(约15.7亿美元),环比增长18%,同比降低8%。

-税前息前折旧摊提前盈余减少40%,为2.118亿欧元,但比2011年Q4增长了近一倍。

-净利润4000万欧元

2012年财报展望:

瓦克化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鲁道夫施陶迪格博士表示,2012年,企业销售额预计将约达50亿欧元。利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预计将明显低于2011年的水平(11亿欧元),主要原因是多晶硅的价格比上年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