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聚光光伏不再昂贵:昊阳跟踪器+美国组件

2012-05-24 15:0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昊阳跟踪器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刚刚过去的上海SNEC展会上,在昊阳的展位上展出的昊阳跟踪器与Solaria低倍聚光光伏发电产品组合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的眼光,这个被命名为SOL系统的新型光伏产品组合成为展会现场令人瞩目的焦点。SOL系统由昊阳高性能太阳能光伏单轴跟踪器与Solaria高效率低倍聚光优化组合而成的领先的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该系统整合了昊阳跟踪器与Solaria光伏组件的技术优势,以达到最大化的发电效率,同时提供市场最低的成本方案。



昊阳首席科学家孙迎光先生(左一)与Solaria首席技术官Mr.Kevin Gibson(左三)



SOL系统吸引众多专业观众的眼光

SOL系统是地面安装系统,专为大型商业及公用事业级工程而设计,比传统的最佳倾角固定安装提高发电效率28-35%。昊阳—Solaria团队优势组合—在全球拥有丰富的大型太阳能跟踪电站设计及安装经验——确保每一个工程成功运行。从项目现场评估开始,跟踪现场情况提供最优化的产品设计及电站排布设计,同时提供BOS系统安装成本优化方案,提供现场安装指导以确保系统顺利完成安装调试,确保系统运行长久稳定。

Haosolar与Solaria已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携手打造技术领先的低成本太阳能发电系统,服务全球太阳能光伏发电事业。



Solaria CEO Mr.Daniel Shugar与昊阳CEO张海平先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