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SNEC邀请正信光伏进驻品牌馆

2012-05-02 10:3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正信集团SNEC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SNEC第六届(2012)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暨论坛”将于2012年5月16-18日在上海举行,在即将举办的SNEC展会上,江苏正信集团直属企业金坛正信光伏电子有限公司,作为世界光伏高品质产品制造企业受邀参加并进驻SNEC品牌馆G1馆。

自2011年9月收到来自SNEC的盛情邀请以来,正信光伏积极响应,经过多次协商,于10月份正式接受邀请入驻独立品牌馆。这是继正信光伏晶体硅组件性能及品质在2011年两次获得世界排名第一荣誉后接到的又一喜讯。

品牌馆是2012年SNEC重点打造的展区,全场共设9个,面积为100-240平方米,每个品牌馆仅对一家参展企业开放,入驻的厂商必须是行业内综合实力强、影响力大、发展势头迅猛的品牌厂商。正信光伏进驻的品牌馆为G1馆,展示面积达240平方米,位于展馆南大门广场入口处。正信光伏将以全新的面貌展示最新研发的光伏组件产品,目前展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周密而有序地进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