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中捷光电将亮相SNEC(2012)国际光伏展

2012-04-24 16:2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捷光电SNEC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2年5月16~18日,滨州中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将携带太阳能光伏电池板,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产品参加SNEC第6届(2012)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届时欢迎国内外客户莅临W3-265参观并洽谈订单!

滨州中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滨州中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致力于太阳能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坐落于美丽的黄河三角洲腹地,董永故里-山东博兴,距滨博高速10公里,济南国际机场120公里,陆、海、空交通便利。公司成立于2008年5月,注册资本金1380万元。

目前公司拥有高标准现代化无尘生产车间,引进光伏行业内最先进的设备以及研发人员20人,员工200人,通过“自我学习和全员培训”,合格上岗,不断提高员工的素质,并力求企业发展和个人发展相结合,定期考核员工的技术实力,并提供必要的指导和培训,使公司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员工在个人专业技术能力和管理方面不断提高,保证产品的质量。

公司现主要产品有单晶硅、多晶硅太阳能电池板、LED太阳能灯具及太阳能发电并网和离网系统工程安装.2010年公司形成年产20MW组件生产能力,2011年年产能为150MW.组件小的方面广泛应用于太阳能路灯、太阳能庭院灯、太阳能草坪灯、太阳能景观灯、太阳能信号灯、太阳能户外广告灯和太阳能公交站牌等太阳能照明系统,大的方面应用于太阳能并网发电站和离网发电站。

公司立足国内,放眼全球,目前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2004环保体系认证.目前我公司已取得证书TUV,IEC和CE,CEC,CQC。G公司积极参加国际展会,如2011年AllEnergyinUK,IntersolarinMunich,Germany.我们的产品制造过程完全符合国际质量安全标准,产品远销至德国,意大利、捷克、西班牙等地。

公司以“奉献清洁能源、共建绿色家园”为己任,诚信经营,质量第一的原则与广大新老客户共赢。完善的制造工艺和健全的生产管理体系,保证了产品的质量和消费者的利益。公司致力于打造国内最具竞争力的太阳能光伏组件生产基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