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财经正文

天合Q4财报并预测12年Q1财报:行业整合不断加剧

2012-04-06 09:49来源:光伏太阳能网关键词:光伏产业财报天合光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尽管天合在制造成本上具有优势,但鉴于行业整合依旧持续,所有光伏制造商依然备感压力。由于业内不断有企业关闭以及清理库存,多晶硅料的价格并不合理,以致最具竞争力的企业都无法维持赢利。

天合光能Q4毛利润为3100万美元,远低于其季度费用7500万美元。3100万美元毛利润外加2540万美元的季度额外费用,天合Q4经亏损达6580万美元,合每股0.93美元。除去未公开的项目费用,天合调整后的运营亏损达3710万美元。天合Q4出乎意料的出货量已被远低于估测的光伏组件平均销售价格所消弭,这直接导致毛利润的下降。

尽管2012年第一季度光伏行业依然不景气,但天合依然给出了强劲预期。天合预计今年第一季度总出货量将在400至430MW之间。

天合Q1财报数据预测:

总营收:3.93亿美元

出货量:415MW

平均销售价格:0.93美元/瓦

混合单位成本:0.83美元/瓦

毛利润:415x.10=$41.5m+$1.5msystem=4300万美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产业查看更多>财报查看更多>天合光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