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财经正文

太阳能电池需求强劲银价上看40-50美元

2012-03-23 17:51来源:Ne21.com关键词:太阳能太阳能电池银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印度媒体《商品线上》3月21日报导,巴克莱资本(BarclaysCapital)在报告当中指出,受到全球太阳能电池市场强劲增长的带动,预估今年银价将上看每盎司40-50美元价位。巴克莱表示,长期而言,较高的银价以及太阳能板中银替代产品的使用将会是银消费量的最主要影响因素。

巴克莱报告表示,过去10年当中,太阳能电池产业的银消费量自2001年的50公吨,大幅增加至2011年预估的1,820公吨,并占到整体银消费量的7%。而根据巴克莱清净科技股研究团队以及欧洲光电产业协会(EPIA)的预估,至2015年,太阳能电池产业的银消费量将较2011年增长83%达到3,300公吨。

太阳能电池网印生产过程中,要先印刷银铝浆、干燥,再印刷铝浆、干燥,最后印刷银浆、再干燥,之后再进入共烧的流程。银浆主要用来当做太阳能电池的正面电极,铝浆则作为背面电极与电场增加电池转换效率,而银铝浆则应用于太阳能电池背面作为模组串连之导线。

据太阳能市调机构Solarbuzz发布的最新报告表示,全球太阳能发电安装量在2011年达到历史新高27.4GW,与前年相较增长4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银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