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银浆国际正文

光伏白银:2023年均价预计下跌2% 21.30美元/盎司

2023-05-11 10:2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白银光伏市场白银价格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据白银协会发布的《2023年世界白银调查》显示,光伏行业对白银的需求量从2021年的1.1亿盎司(Moz)增加到去年的1.403亿盎司,增长了28%。

该报告还显示,今年太阳能行业的白银需求量可能达到1.611亿盎司,与2022年相比增长15%。

该研究所的专家表示:“光伏电池产量的增长速度远远高于白银的节约速度,这反过来又促使全球电子和电力需求增长了6%,在光伏应用的持续增长以及其他工业领域的健康增长的推动下,我们预计2023年工业制造将再创历史新高。”

2021年和2022年,全球白银需求分别达到10.556亿盎司和12.424亿盎司,预计今年将下降6%,跌至11.670亿盎司。

2023年的平均银价预计将达到每盎司21.30美元,比去年同期低2%左右。白银协会表示,预计今年第四季度银价将跌至每盎司18美元的低点。

该报告的作者表示:“随着创纪录的白银需求量和较低的银矿产量,去年白银市场连续第二年出现结构性赤字,达到2.377亿盎司之多。”同时,他还指出,前两年的总缺口“轻松”抵消了过去11年的累计盈余。

“预计今年将是白银需求强劲的一年,” 他们补充称,“在光伏市场持续增长和其他工业领域的健康增长的推动下,今年的工业制造应达到历史最高水平。”(本文编译自pv-magazine,转载请注明来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白银查看更多>光伏市场查看更多>白银价格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