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财经正文

中国光伏股票因双反惩罚力度小而大涨

2012-03-21 11:00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关键词:光伏光伏产品尚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因美国商务部对中国光伏公司的惩罚力度不及预期,中国光伏公司的股票大涨。

美国太阳能制造业联合会(CoalitionforAmericanSolarManufacturing,CASM)称,美国商务部决定对从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SuntechPowerHoldingsCo.Inc.)、天合光能(TrinaSolar)和中国其他太阳能光伏公司进口的光伏产品分别征收2.9%、4.73%和3.59%的反补贴税。

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STP)股价上涨0.44美元,收于每股3.57美元,大涨14.06%。

天合光能(TSL)股价上涨0.61美元,收于每股8.38美元,大涨7.85%。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