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三菱化学推可挠式薄膜光伏电池

2012-03-12 11:41来源:环球光伏网关键词:光伏薄膜光伏电池三菱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本封装材料大厂三菱化学(MitsubishiChemical)决定在2012会计年度(2012年4月~2013年3月)推出可弯曲的薄膜型光伏电池,主要针对封装材料场进行推销。此外,自2013年起,三菱化学也决定将试产有机薄膜光伏电池

三菱化学向参与出资的瑞士太阳能电池厂VHF-Technologies调度非晶硅太阳能电池,在设立于三重县的四日市工厂进行加工,让太阳能电池结合透明树脂膜,添加可弯曲特性,可设置在窗缘等位置。

非晶硅太阳能电池的发电功率较结晶矽太阳能电池来得差,但由于拥有轻量与可弯曲特性,反而能设置于屋檐等处。三菱化学在2011年运用三菱树脂的铝树脂复合板技术,推出结合建材的太阳能电池产品,可直接设为高楼大厦的墙壁使用,目前静冈县富士市已运用此太阳能建材。

此外三菱化学也同时挥军有机薄膜光伏电池领域,将在2012会计年度内设立试产工厂,2013会计年度针对建筑商与汽车厂商出货;三菱化学控股认为太阳能电池事业前景可期,目标2015会计年度营业额达到500亿日圆(约6.06亿美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薄膜光伏电池查看更多>三菱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