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常熟市镇政府领导带企业家团队考察PVTM光伏市场

2011-12-27 15:53来源:大美《光伏信息报》关键词:光伏光伏市场政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7日8点半之前,PVTM中国(新余)光伏交易市场(以下简称PVTM光伏市场)招商部全体迎接了来自江苏省常熟市辛庄镇人民政府副镇长龚强带队的企业家考察团。

副镇长龚强带队的企业团队一行8人,据悉,其中有少数光伏企业,主要是光伏行业边缘产业的一些企业,采访中,我们了解到:凡来考察的企业家一致认为,光伏产业是值得关注的,尽管目前的市场行情遇冷,但产业是值得投资的朝阳产业,正是在这个时候,对于他们在光伏产业寻找切入点的企业来说是有机会的,龚强副镇长说:“我们一直关注到PVTM光伏市场的建设与发展,我们认为在这里可以看到全国目前光伏行业的一个缩影,PVTM光伏市场建设的很有代表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