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富士康投资光伏组件或将加速利润缩水

2011-12-26 15:40来源:solarF阳光网关键词:光伏光伏组件富士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对中国制造商来说,富士康投资建设光伏组件制造厂或将加快利润缩水速度,同时给正面临价格骤降的光伏产业又一重击。

目前,全球最大的电子代工厂商富士康计划在江苏省建造太阳能组件制造工厂。

大量供货

23日,彭博新能源财经(BNEF)分析师JennyChase说道:"富士康将建造人们不可预料到的超大规模低成本组件制造厂。新厂将带来更高产能和更低价格。"

今年,以尚德电力为首的光伏企业带动扩大产量,从欧洲、日本竞争对手那里赢得可观的市场份额。据彭博数据显示,富士康今年第三季度毛利为5.6,还不及尚德电力一半。

JennyChase说富士康EBITDA利润(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为2%至5%不等;纯粹生产太阳能产品的企业利润最高能达到3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富士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