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项目正文

正信集团5.2MWp屋顶光伏电站项目顺利完工

2011-12-21 17:53来源:Solarbe关键词:光伏屋顶光伏电站正信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全球能源形势紧张、全球气候变暖严重威胁经济发展和人们生活健康的今天,世界各国都在寻求新的能源替代战略,中国政府已将光伏产业发展作为能源领域的一个重要方面,并纳入国家能源发展的基本政策之中,鼓励光伏产业发展,支持光伏发电并网,优惠上网电价和全社会分摊费用。环境状况已经警示我们所能拥有的排放空间已经十分有限,江苏正信集团作为一家以硅棒、硅片、太阳能光伏组件和系统集成垂直一体化为主体的集团化公司,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使企业意识到能源对于国民经济的重要性。

为了响应国家的能源政策,缓解国家的节能减排压力。2011年11月20日正信集团斥巨资启动建设5.2MWp屋顶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该项目位于金坛直溪镇工业集中园区金坛正信光伏电子有限公司、江苏正晖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苏正信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11栋建筑物屋顶上,屋顶面积接近5万平方米,并网发电系统设计容量为5.2MWp,所发电量将通过公共连接点向公用电网输送。工程全部采取固定式、分块发电、集中并网方案;系统主要由太阳能电池组件、光伏阵列防雷汇流箱、直流配电箱及光伏并网逆变器、交流配电柜和10KV升压站组成。项目于2011年12月15日顺利完工,并于12月19日通过了江苏省电力质监部门验收。

正信5.2MWp屋顶太阳能光伏系统将作为太阳能光伏与建筑一体化应用示范项目,意在向社会公众展示光伏发电的优越性,以真实、直观的数据让客户检验太阳能资源的应用。

此光伏电站项目的建成,同时也体现了正信集团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符合21世纪可持续发展能源战略规划和循环经济模式、建设和谐社会的具体表现。对推动太阳能利用及光伏发电产业的发展进程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也必将产生显著的社会效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屋顶光伏电站查看更多>正信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