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美国福禄集团重金“押宝”光伏辅料新产品

2011-10-13 14:54来源:Solarbe关键词:福禄集团太阳能材料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福禄集团太阳能材料新产品的研发投资翻番并加强客户端的技术支持,在快速增长的亚洲市场扩充技术基础设施。

美国福禄电子材料超过30年硅太阳能电池原材料领先供应商,在过去两年里研发的投资实现翻番。2011年,在此基础上推出更具成本竞争优势的25种新配方的浆料,为了更好地服务快速增长的亚洲客户,公司增设和扩充了3个地区应用技术实验室

“该投资包括大幅扩充人力和建立先进的实验室”,StevenFlorio博士,美国福禄电子材料,色料,玻璃材料事业部技术总监。“我们为浆料研发团队增添了优秀的,专业的,经验丰富的太阳能领域人才,并持续扩充应用技术团队为我们全球各地区客户进行新产品推介。我们非常关注亚洲的成长,它是世界发展最快的太阳能市场。为了更贴近我们的客户,美国福禄将继续在人力和设施方面进行投资,来支持亚洲的太阳能电池制造商。”

美国福禄2011年在亚洲的投资包括台湾新实验室,印度实验室以及中国实验室的扩建。

除此之外,美国福禄可提供完备服务的中国苏州太阳能应用技术实验室在9月份竣工。实验室包括小批量太阳能电池生产,测试,新的印刷机,为技术团队提供更大的实验室和办公空间,以及可以增加与客户互动的会议室。

三月,美国福禄台北太阳能研发实验室开始投入使用,台湾地区将提供测试,客户技术协助来支持快速产品开发及技术问题解决。美国福禄台湾技术中心可以进行太阳能电池浆料金属化沉积的相关测试。该中心可以进行太阳能电池印刷,烧结,印刷质量分析,电性能测试,硅片性能分析,焊接性测试和附着力的评估。这些测试有助于证明美国福禄太阳能浆料如何优化应用并且为如何在客户端产线调整工艺条件提高产出提供指导。当客户测试设备满负荷工作的时候,客户可以把硅片放到美国福禄技术中心进行浆料性能评估,从而加速浆料认证进程。

美国福禄于今年8月份在印度普纳开始建立太阳能应用技术实验室。一期工程,预计在2011年底之前完工,技术中心配备为客户提供太阳能性能测试的设备,应用技术科学家来帮助将美国福禄材料导入生产工艺。二期工程将配备完整的制造标准电池和电池性能测试设备来协助客户进行新产品开发,将于2012年上半年完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福禄集团查看更多>太阳能材料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