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神华2.5MW风光互补扩容项目投运

2011-09-23 11:08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关键词:神华风电风光互补太阳能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神华风电国华尚义2.5MW风光互补扩容项目于9月14日完成建设并正式投入运行。至此,国华尚义2.5MW风光互补科研示范项目已完成全部工程建设任务。

本次投运的扩容项目共计32.5kWp,分为四个试验单元,在原风光互补工程基础上新增了固定可调支架和斜单轴支架两种支架形式,以及碲化镉薄膜电池组件和砷化镓高倍聚光电池组件两种组件形式,并完善了安防系统和数据采集系统。

扩容项目的建成丰富了风光互补项目的研究内容,拓展了风光互补项目的研究方向,为神华风电国华尚义公司在太阳能光伏领域的研究工作搭建了完善的试验平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神华风电查看更多>风光互补查看更多>太阳能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