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市场正文

Gehrlicher Solar出售5个光伏电站

2011-09-20 11:37来源:PV-Tech关键词:太阳能逆变器光伏电站上网电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总部位于柏林的WhiteOwlCapital收购了GehrlicherSolar子公司GehrlicherSolarItalia建设的5个光伏电站,收购价格尚未透露。所有的电站均在2011年8月底上网电价补贴削减前连入电网,使用的均为福斯第一太阳能公司(FirstSolar,NASDAQ:FSLR)的CdTe薄膜组件和SMA公司的逆变器。这些电站总装机容量为10.4MWp,位于意大利北部的伦巴第大区(Lombardy)和艾米利亚-罗马涅地区(Emilia-Romagna)。

GehrlicherSolarAG地面支架系统副总裁兼GehrlicherSolarItaliaS.r.l执行委员会成员TimP.Jungblut博士解释说:“我们非常满意通过把项目出售给WhiteOwlCapital来增进我们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我们是他们公司投资可持续能源的经验丰富的伙伴,我们非常高兴在将来继续和他们合作项目。我们也看到了意大利9月1日之后在地面支架式和屋顶支架式设备以及批发业务方面的巨大销售潜力。”

根据Gehrlicher的说法,他们一共使用了13368块福斯第一太阳能的CdTe组件和15个SMA的太阳能逆变器

售出的电站包括:位于伦巴第的3座,Cremosano(2.6MWp)、Dovera(1.3MWp)和PalazzoPignano(3.6MWp)。

位于艾米利亚-罗马涅的两座,Polesine2(1.6MWp)和Polesine3(1.3MWp)。

这些系统总共可年产1220万千瓦时的绿色电力。

WhiteOwlCapitalAG的首席执行官TobiasPehle指出:“建议在动荡的金融市场中寻找投资目标的投资者最好投资现有的电厂项目。这恰好是我们收购GehrlicherSolar系统的战略性考虑。GehrlicherSolar是我们长期战略合作伙伴,他们利用技术专长来提高电厂的效率,为我们的投资者提供安全高收益的投资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上网电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