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会展正文

艾索TL4600逆变器再成苏州国际光伏展焦点

2011-09-15 18:14来源:Solarzoom关键词:光伏艾索TL4600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第二届苏州国际光伏大会暨展览会"在苏州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及行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下,已于2011年9月8-10日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艾索作为东道主,此次展会展出了其明星逆变器--TL4600,这款产品刚刚在七月份全球行业第三方权威机构德国PHOTON实验室测试中,名列小功率逆变器亚洲第一名,其最高整体转化率高达97.6%,MPPT的最高跟踪效率高于99%。正像总经理宁宁常挂在嘴边那句话一样:"我们从不会告诉别人我们会做什么,能做什么,而是把该做的做到最好。"此次展会还展示了针对澳洲和英国等市场推出HF系列的高频隔离逆变器,其优异的安全性及稳定性受到参展嘉宾的广泛关注。

展会期间有近200家客户参观了艾索展位,近半数客户表达合作意向,对于艾索产品的品质表达充分的肯定,对于艾索新产品寄予了高度的期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艾索TL4600查看更多>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