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苏州艾索TL4600逆变器在PHOTON测试中夺冠

2011-08-04 15:47来源:艾索关键词:苏州艾索光伏逆变器PHOTON测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中国苏州艾索公司的TL4600逆变器在全球光伏行业最权威的第三方机构Photon测试结果名列亚洲第一名。其最高整体转化效率达97.6%,MPPT的最高跟踪效率高于99%。PHOTON如此评价:"艾索TL4600如此优异测试数据.超过了之前测试的亚洲所有小功率逆变器,在世界范围来说,在直流额定功率小于8KW的所有PHOTON测试过的逆变器中,艾索TL4600测试结果超过全球逆变器行业NO.1--SMA的SUNNYBOY5000TL-20(PHOTONProfi2009年4月)近一个百分点,让世界老大也不禁汗颜。"这一测试结果震惊整个业界,再次将全球光伏行业注意力聚焦将中国企业身上,这是MADEINCHINA的一次重大胜利,让全球让整个光伏行业历史留下中国逆变器企业的所创造的新奇迹。早在Photon2010年第七期曾以《高效率逆变器并带精确MPPT跟踪》为题专题报道了艾索公司及其优质的逆变器。

艾索拥有近60人的研发团队,共申请专利28项,其中发明专利9项。已获得专利13项,软件著作权1项。完成在国内、美洲、澳洲等共12项商标注册。艾索逆变器09年经奥地利阿森纳实验室测试,产品的最高转换效率为97.6%,欧洲效率为97.1%,MPPT追踪精度为99.5%,并获得阿森纳实验室测试证书;艾索还是今年首批获得VDE的IEC/EN62109-1认证的中国逆变器企业。此认证是新推出的针对光伏逆变器行业实验室的VDE认证,同时获得VDE注册实验室的资质,此证书说明艾索的实验室完全满足IEC62109-1测试条件。艾索逆变器先后通过了VDE-GS认证、VDE0126-1-1标准、英国G83认证、澳洲SAA证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苏州艾索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PHOTON测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