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山西100MW太阳能光伏电站“大单”落户天能科技

2011-09-14 09:2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山系太阳能电站天能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第六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于金秋九月在龙城太原盛大举行,各省市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于近日陆续开始签约,徐徐拉开了中博会的大幕。在由山西省省长王君、常务副省长李小鹏、副省长高建民亲自出席的“朔州市项目签约仪式”上,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国际电力有限公司与天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的“100MW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山西省财政局、山西省发改委、山西省经信委、山西省环保厅等厅局及朔州市的的主要领导们,也一同见证了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

本次签订的“100MW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不仅是山西省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在全国也是屈指可数的大型项目,项目总投资高达26亿元。该电站项目所需全部太阳能电池组件及相关配套电器设备均由天能科技独家提供,并由其负责太阳能电站的安装、调试等工作;国际电力公司则负责电站建成后的日常运营。本次天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国际电力公司的强强联手,将势必大力推进山西能源大省从传统单一能源向立体化能源中心的转变,为山西进一步实现转型跨越发展,节能减排和经济可持续发展做出巨大贡献。

山西天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承“凝聚太阳能量,造福人类文明”的发展理念,以科技创新为发展原动力,不断在国际范围内吸引优秀人才为企业注入生命力,精心打造太阳能光伏全产业链垂直一体化运营模式,必将快速成长为中国光伏产业的一只巨型航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系查看更多>太阳能电站查看更多>天能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