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财经正文

花旗集团为Sungevity公司提供资金支持

2011-08-18 15:19来源:PV-Tech关键词:花旗集团Sungevity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Sungevity花旗集团(Citigroup)创建了一份可再生能源税负型股票基金,为5000多万美元的住宅太阳能租赁新项目提供资金支持。该安装商兼集成商表示,自2010年以来已经为超过1.2亿美元的住宅太阳能项目募得资金。

Sungevity公司的首席财务官迈克·欧文(MacIrvin)表示:“花旗集团新的税负型股票基金将成为我们的快速发展的资金动力,包括最近向东海岸的扩展以及同Lowe’s的重大合作。花旗集团的加入是我们项目资金又一宝贵来源,因为我们正寻求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更为简便、价格更加优惠的太阳能租赁选择,从而推动太阳能的大规模使用。”

花旗集团可再生能源融资组负责人杰森·卡瓦利耶雷(JasonCavaliere)表示:“能够同Sungevity公司结成合作伙伴关系,我们感到非常高兴。这家公司在为业主提供创新且高效的途径,从而通过采用太阳能尽可能提高能源效率方面始终处于领先地位。”

Sungevity称其员工人数将翻倍,2011年底将雇佣大约200名新员工。同时该公司最近还宣布扩大其位于加州奥克兰史迹杰克伦敦广场的总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花旗集团查看更多>Sungevity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