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财经正文

通用汽车公司750万美元投资太阳能系统制造商

2011-07-29 17:03来源:国际新能源网关键词:通用汽车光伏系统光伏投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通用汽车公司单位向Sunlogics有限公司投资750万美元,并未披露其在Sunlogics公司的股权,这有助于太阳能系统制造商在美国密歇根州和加拿大建造发电站,并在较小的公司创造310个就业机会。

通用汽车公司风险投资公司表示,它也与Sunlogics有限公司签署关于在雪佛兰经销商、汽车通用公司安装太阳能充电站的商业合约,还有一个电力购买合约,即在通用汽车厂安装大型太阳能电池板,购买其电池板所产生的电力。

通用汽车公司风险投资公司总裁JonLauckner表示,多数预测显示,全球太阳能使用将在未来几年内翻倍,其中南美和亚洲地区的太阳能产业发展较快。

他补充到,太阳能是一个明智的商业选择,因为随着社会的发展,可再生能源将会带来成本效率,同时有利于环保。

结合Sunlogics的协议,通用汽车公司表示,公司承诺,到2015年,增加其工厂在全球范围内一倍太阳能使用达到60兆瓦,这相当于1万家居民用户一年的电力需求。美国汽车制造商源于可再生能源的消费需求占其能源需求的1.4%。

Sunlogics表示,它将利用GM投资的基金在底特律以外建立总部,并在加拿大安大略湖及底特律打开“制造工厂”。密歇根州发电站将雇佣200多位员工,加拿大将雇110位员工。

Sunlogics专攻工业、公用事业、政府、企业及零售企业所利用的太阳能项目开发、制造及安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通用汽车查看更多>光伏系统查看更多>光伏投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