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全自动丝网印刷机在中电二所研制成功

2011-07-14 15:16来源:中国设备网关键词:丝网印刷太阳能电池多晶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中电第二所与某太阳能公司共同研制开发的太阳能电池生产关键设备——“全自动丝网印刷机”研制成功,已调试完毕发往用户投入使用。全自动丝网印机处于光伏电池生产线上最后一道工序,同时也是难度最大的工艺环节之一。目前该设备在国内还处于技术空白,它的研发成功是我所继“多晶硅铸锭炉”之后,又一台进入太阳能光伏生产线关键工艺环节的专用设备,有力地提升了中电第二所在太阳能光伏专用设备领域的市场竞争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丝网印刷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多晶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