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会展正文

全球六大光伏企业之一阿特斯震撼亮相广州光伏展

2011-07-14 09:24来源:2011第三届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官网关键词:阿特斯光伏企业广州光伏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作为全球品牌之一的阿特斯阳光电力正式与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览会达成合作协议,并签订参展协议书。据悉,阿特斯将在展会上设置135平米的豪华展厅,并携2011年度旗下新产品震撼亮相,展位号为:A5041—5055.

阿特斯阳光电力2001年创立于加拿大,是全球第六大太阳能光伏企业,阿特斯阳光电力2006年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是中国第一家登陆美国纳斯达克的光伏一体化企业。自2001年以来,阿特斯阳光电力先后在中国建立了七家独资企业,在德国、美国、意大利、韩国、日本等全球9个国家拥有运营公司,产品遍布全球5大洲的3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9年7月,阿特斯阳光电力成功加入国际环保组织--PV CYCLE,成为第一批加入该组织的中国光伏企业之一。阿特斯光伏组件测试中心,是国内第一家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CNAS 认可的企业光伏实验室,测试中心依据IEC17025准则要求进行试验及日常管理,按照IEC61215 和 IEC61730 标准进行产品测试。阿特斯阳光电力先后被评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其高效率组件CS5A和CS6P组件名列美国加利福尼亚州 (PVUSA)PTC测试排行前茅。2007、2008和2009连续三年蝉联德勤年度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特斯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广州光伏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