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王者”出场, “荣耀”全场!首航广州光伏展多箭齐发,载誉而归!

2017-08-21 13:43来源:深圳市首航新能源有限公司关键词:首航新能源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6日-18日,一场华南地区的光伏盛宴在广州拉开序幕!首航新能源作为中国前三大组串逆变器品牌,中国储能逆变器的领导者,以组串逆变器“王者”身份出场,多箭齐发“荣耀”全场,载誉而归!

“王者”出场,“多箭”齐发

首航新能源作为中国前三大组串式逆变器品牌,中国储能逆变器的领导者,自成立伊始深耕分布式市场,产品在光伏扶贫、市政、工商业、光伏大棚、户用光伏项目等国内外市场都有着极为广泛的应用,目前产品覆盖世界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此次广州光伏展首航新能源尽显王者风范:欧式简单时尚的搭建风格,强大的产品阵容,精彩纷呈地活动,为参会人员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除广州光伏展会外,巴西展会、西安光伏展会、上海光伏展等多场展会同期举办,首航新能源“多箭”齐发,各地集中发力,更显企业综合实力。

“闪耀”全场,有产品,有你心中的“王者荣耀”˙˙˙˙˙˙

广州光伏展期间,首航新能源1-75kW光伏并网逆变器集中亮相,全类产品以“稳定、高效、智能、便捷”居同行前列,现场吸引众多客户来访,其中3-6kW升级版逆变器首次亮相展会,其转换效率高,MPPT、电压更宽,更加稳定轻巧,一上市而为客户所追捧。

本次展会首航新能源为了给观众呈现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精心策划了多场活动,如真人版“王者荣耀”,模特走秀,抽奖,引爆整个展会现场。

紧抓发展契机载耀而归

当下,随着国内分布式光伏市场的火热,为光伏行业带来前所未有地机遇,首航新能源顺势而为,紧抓发展契机,形成了以广东深圳为生产研发中心,市场辐射全球的战略布局。

据统计,首航新能源产品远销世界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数以万计的光伏逆变器产品应用在国内外众多优秀光伏项目中,此次广州光伏展首航新能源凭借在分布式领域的杰出贡献,被评为“分布式先行者˙优秀分布式电站项目”称号,在行业中脱颖而出,载誉而归。

未来,首航新能源将不断升级消费者使用体验,从客户出发,创造性地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服务,做业内最具创新性的专家型企业,快速推动光伏发电的普及与应用,力争成为全球客户引以为傲的合作伙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首航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