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人才正文

美职业学院提供太阳能安装课程

2011-07-01 20:12来源:solarF-Danny Bradbury关键词:太阳能安装太阳能设备美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prnewswire消息 太阳能在过去一直被看做一种新奇事物。而如今,随着化石燃料的枯竭和全球变暖现象不断引起公众的注意,全世界掀起了使用绿色环保能源的热潮。这同样也刺激了太阳能行业工作岗位的成倍增加。在洛杉矶和克尔顿市区拥有交通便利的校区,海岸职业学院(Coast Career Institute)是洛杉矶一所提供太阳能设备安装培训的主要职业学校。

在太阳能设备安装课程中,学生学到的所有东西都能保证他们在太阳能行业有一个满意的收入。在讲座、实地考察和动手实践中,学生们在光伏原理、系统布线与安装、设备养护方面不断充实自己。完成课程后,学生们足以胜任初级太阳能安装技师的全部职责。为了保证学生们成功找到工作,海岸职业学院的就业服务部手把手地、按照学生的实际情况指导他们求职。面对正在快速增长的绿色太阳能产业,那也希望在这个领域找工作的人来说,太阳能设备安装课程是非常实用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安装查看更多>太阳能设备查看更多>美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