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保利协鑫控股的苏州协鑫工业应用研究院有限公司正式开工奠基

2011-06-30 14:19来源:光能杂志关键词:保利协鑫光伏苏州协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1年6月29日,保利协鑫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保利协鑫”)欣然宣布,由其全资控股的苏州协鑫工业应用研究院有限公司于今日正式开工奠基,这标志着保利协鑫的光伏产业向高新技术尖端领域的发展又跨入了一个崭新阶段。苏州市市长阎立,苏州工业园区工委书记马明龙,苏州市副市长浦荣皋等政府领导及保利协鑫董事局主席朱共山等出席了奠基仪式。

作为保利协鑫旗下专业从事光伏新能源及相关产业的研发中枢,苏州协鑫工业应用研究院 (“协鑫工研院”)主要承担多晶硅,硅片等光伏材料,光伏装备及相关产品的科技研发,是中国首家工业应用型科技研发机构。协鑫工研院致力于整合带动各企业的科研与人才力量, 通过持续的技术变革与创新,开发低成本,高效率,高品质的新型环保能源产品,早日实现绿色能源在社会的全面普及。

协鑫工研院将与保利协鑫位于美国华盛顿州的研发中心进行科研领域的无缝对接与互动,依托平台支撑作用,吸引国内外顶尖的新能源领域科学家,进行尖端研发课题,研发设备的开发与引进,并通过与国家级实验室,专业院校等机构的紧密合作,实现新工艺,新技术,新产品,新课题的探索与应用,为光伏产业的可持续发展集聚科技创新的核心动力。

保利协鑫执行总裁舒桦先生表示:“协鑫工研院将通过尖端研发人才的引进,先进研发设备的配置,成为企业的科技龙头与创新引擎,使保利协鑫在不断发展壮大新能源经济的科技道路上迈出全新的一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保利协鑫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苏州协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