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会展正文

2011中国光伏产业投融资高峰论坛”将于7月在沪召开

2011-05-23 18:35来源:北极星电力新闻网关键词:光伏产业光伏发电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本大地震引发福岛核辐射严重泄露事故,再次引发全世界对核电安全性的反思。光伏发电是最具可持续发展理想特征的可再生能源技术,受到全球的普遍高度关注。2010年全球太阳电池产量约16 GWp, 比上年增长50%,达到10.66GW ,中国光伏产业发展迅猛,出口量独占鳌头。而能源局即将出台《光伏发电“十二五”规划》中指出“2015年中国装机容量达到10GW,2020年将达到50GW”。和已经被提上日程的光伏“上网电价法”,也将促使国内市场大规模的开启。

光伏产业集群是资金密集型产业,资金成为光伏产业集群式发展进程中不可或缺的生产要素。近期,江苏银行于协鑫集团达成100亿元的融资合作,富国银行也与晶澳太阳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拓美国市场。而众多光伏风投机构、私募基金、银行,都纷纷将目光转移到光伏产业链条上,寻找新的投资机会。

为推进我国光伏产业投融资的发展,促进产业与资本的进一步对接,《现代光伏》杂志将携手行业权威协会于2011年7月在上海举办“2011中国光伏产业投融资高峰论坛”。本次会议以“融资创新,助推市场,携手发展”为主题,将就光伏电站投资机遇及风险分析、光伏企业在上市过程中所面临的问题、中国光伏产业投资机遇及热点、中小企业如何平衡资金风险与规模扩张等光伏企业及投融资机构关心的话题进行纵深层面的探讨。

届时,会议将邀请发改委、能源局、财政部等政府高层领导以及行业协会专家分析产业现状及今后的投资热点;同时,光伏企业首席战略官、光伏电站承包商、项目投资方等企业高层现身说法;不仅如此,银行、私募基金、公募基金、风险投资商、会计事务所、律师事务所、保险公司将会为企业提供现场的咨询服务。

为产业与资本创造对接平台,助推光伏市场,携手共同发展,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席位有限,请预注册!

详情请联系主办方:

2011中国光伏产业投融资高峰论坛会务组

联系人:郭志祥 荣怡雯

电话:86-21-51013610/ 86-21-51013646

传真:86-21-51013219/ 86-21-61737671

邮件:david.guo@hnzmedia.com/ emma.rong@hnzmedia.com

网址:http://www.pv-china.org/cn/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产业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