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市场正文

广西首家多晶硅铸锭、切片厂投产总投资110亿元

2011-05-23 14:44来源:新华网关键词:多晶硅光伏发电光伏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4日,广西第一家以多晶硅铸锭、切片及新能源产品研发、生产、经营为主的高新企业-桂林尚鼎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一期项目的第一块多晶硅铸锭成功出炉。

该公司成立于2010年11月,项目总规划投资110亿元,分三期进行,目前开机运行的二十台铸锭炉可达年产值8亿元。下半年,该公司准备筹备安装80台铸锭炉,并配套50台切片机,预计明年投产后将实现年产值40亿元、上缴税金2亿元、带动就业人员1000多人,而三期项目力争在2015年以后完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多晶硅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