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无锡尚德2010年光伏组件出货量世界第一

2011-01-27 12:05来源:索比太阳能关键词:光伏发电光伏产业无锡尚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整个光伏行业内,“尚德”集团完全可以称得上是中国光伏行业的代言企业,其一言一行均受到行业高度广泛关注。

近日,又传来其问鼎光伏组件出货量首超美国第一太阳能的消息。据英国研究机构IMSresearch的最新报告显示,今年第三季度,尚德电力光伏组件出货量已超过了薄膜电池霸主——美国第一太阳能公司(FirstSolar),问鼎世界第一。IMSresearch称,尚德电力的出货量环比上升了25%,因而其推测尚德的出货数字已超过了第一太阳能。尚德电力董事长施正荣此前也预期,公司全年出货量将达到1.5G瓦,如果实现,其全年出货量也将超越第一太阳能,首次成为年度出货量冠军。而第一太阳能预计自己的出货量在今年可能达1.3G瓦左右。

尚德自2001年成立至今,已形成1000兆瓦的电池生产能力,跻身世界光伏前三强,电池组件生产能力跃居世界第一。2009年,尚德完成产量近700兆瓦,同比增长达到39%;纳税销售收入超200亿元,利税18亿元。截至2010年6月,尚德电力已为世界各地客户累计提供了2500兆瓦的光伏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按1.2度每瓦每年计算,这些产品稳定运行25年,累计可生产750亿度绿色电力,折合标准煤约3,000万吨,减排二氧化碳6,600万吨。

至2012年,尚德电力将发展成为产能达到5000MW,销售收入突破1000亿元的光伏产业集团。

尚德电力以创新科技领先业界。尚德电力拥有一支由200余名光伏研究、制造以及光伏新技术市场化和应用方面的专家组成的研发管理团队,其中120位是全球光伏行业一流的专家。尚德电力是中国首家获得TüV、IEC、CE和UL等国际权威认证证书的光伏企业。产品被广泛应用于通信、广电、交通、海事、照明、军事等领域,在各种大型太阳能光伏并网和独立发电系统的设计、施工、维护方面,公司积累了成熟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和服务品质,尚德电力成为迄今为止中国唯一出口免验光伏企业。“SUNTECH”已成为世界光伏行业卓越品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产业查看更多>无锡尚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