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财经正文

保定天威借力富国银行为多晶硅工厂提供财政支持

2011-01-26 10:46来源:太阳能新闻网关键词:保定天威光伏发电多晶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凭借保定天威集团(Baoding Tianwei Group,SHA:600550)与美国富国银行(Wells Fargo,NYSE:WFC)之间所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位于爱达荷州波卡特洛(Pocatello, Idaho)地区的Hoku材料多晶硅厂在经历了短暂的多变历史之后终于有机会获得进一步的融资资金。全年该在建多晶硅厂出现财务困难时,天威集团即由Hoku材料公司处收购了该厂的大多数股权。

    同时,天威集团也正在美国为其旗下光伏项目产品组合寻求各银行的财政帮助;并且,Hoku(NASDAQ:HOKU)集团旗下的Hoku太阳能据称在此项目下进行开发。

    “富国银行比从前更具实力来为海外跨国公司在美国的运营提供财政支持。”富国银行全球业务总监Sanjiv Sanghvi表示,“我们对于能够成为天威集团的合作伙伴而感到高兴,并希望能为该公司在美国的业务发展添砖加瓦。”

    此次协议的财务条款并未被披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保定天威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多晶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