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市场正文

冠亚电源500KW逆变电源顺利下线

2010-08-02 17:04来源:冠亚电源设备有限公司关键词:冠亚电源光伏逆变器光伏并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南京冠亚电源10MW单台装机容量500KW的光伏并网逆变电源,已顺利下线,运用于宁夏红寺堡大型并网项目。经国内权威质量认证中心CQC监测认证,完全符合CNCA/CTS0004:20009产品标准,发电效率高达98.7%以上。

500KW大容量光伏并网逆变电源是大型光伏并网发电系统的核心控制设备,它有效的将光伏组件发出的电能逆变成与电网同频率、同相位的交流电能最大限度的输入电网。它可靠性高,保护功能强,供电无谐波污染。

它采用自动化并网发电方式,无需人为干预和控制。系统检测交流电网是否满足并网发电条件的同时也会检测光伏阵列是否有足够能量。当一切条件满足后就会进行并网发电。在并网发电过程中,该电源一直以最大功率点跟踪(MPPT)方式使光伏阵列输出的能量最大,同时时刻监测电网情况。当出现异常情况,立刻进入保护程序。若太阳光较弱,发电量很小,并网电源进入待机模式。当光伏阵列电压大于470V时,逆变电源会自动切换到并网发电状态。

该并网逆变电源的使用,将有效降低光伏并网发电的系统成本,对推广利用太阳能发电具有深远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冠亚电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并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