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冠亚电源一举摘得“2012安永中国最具潜力企业”

2012-09-26 21:44来源:南京冠亚电源设备有限公司关键词:安永中国最具潜力企业冠亚电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由国际知名财务咨询服务机构安永中国(Ernst & Young )以及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共同举办的“2012安永中国最具潜力企业”评选结果火热出炉,并于9月20日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对获奖企业进行颁奖。专业从事光伏逆变器的企业南京冠亚电源设备有限公司,作为光伏逆变器领域的先行者和领导者,一举摘得“2012安永中国最具潜力企业”。

南京冠亚电源设备有限公司凭借领先的技术优势,以及十二年的工业化生产、完善的供应链管控体系、成功的专业应用经验,在业内一直保持高速增长的态势。公司2011年产品销售业绩排名国产品牌第二,2012年预期实现100%增长。公司已顺利完成三轮融资,规划未来2至3年在资本市场上市。

颁奖现场,著名财经主持人、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教授蒋昌建先生采访时问到“2012年国内光伏企业受欧美‘双反’影响较大,贵公司是如何应对的?”公司代表表示,冠亚公司可以保持稳定增长是在于,第一,逆变器产品不在“双反”之列;第二,公司现在主营产品销售国内,十二五期间,国家为了支持光伏行业的发展,再次调高了装机容量,21GW的市场空间对于冠亚这样一个有着丰富国内市场应用经验的企业来说更是一个契机。     

安永是大中华区规模最大的专业服务机构之一,在区内提供专业服务已有40年,此次评选团成员是由安永具有多年审计咨询行业经验的专业人士,以及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在各行业研究领域有着资深背景的教授及博士组成,秉承公正、统一的评选标准和严格的评选程序,全面评估企业的发展潜力。冠亚电源作为光伏逆变器企业的领跑者,成功当选“2012安永中国最具潜力企业”,也是总经理张海波先生和所有冠亚人共同努力的结果。    

冠亚电源自2001年成立以来一直专业从事逆变电源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自创立之初即秉承“以技术创新带动企业发展”的经营理念,至今已先后承担了国家科技部科技创新项目、国家发改委技术进步项目、江苏省科技厅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合作承担了国家863等十多个项目的研发。已参与编写和主编光伏国家标准6部,行业标准4部,是国家光伏行业首部强制性标准《光伏(PV)并网系统安全要求》的主编单位,公司现有专利21项,已受理专利11项。      

预计2012年国内市场光伏安装量将达到5GW,占全球总安装量的六分之一,到2015年安装总量将达21GW或更高,其中分布式光伏发电将作为未来国内光伏市场应用的重要领域,装机容量或将突破10GW。冠亚公司早已布局未来产品市场,通过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多所高校合作,拥有1KW至10KW小功率、10KW至50KW中功率及100KW以上大功率各系列产品的核心技术,并已成功应用在青海格尔木200MWp光伏并网电站(一期30MW)、江苏省洪泽县和建湖县中电投19MWp光伏电站工程目、嘉峪关100MWp项目及西藏无电地区20000多套太阳能户用系统等项目。此外,公司1MW单机产品已在小批量试生产阶段,预期将在明年初投入市场,新产品的问世在完善产品功能、提高稳定性的基础上大幅降低成本,将拥有广阔的市场空间。     

随着国内光伏市场的规模化发展,未来将彻底打破中国光伏市场两头再外的格局,使国民切实成为绿色能源发展的收益者,冠亚电源将为这一使命不懈努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永中国最具潜力企业查看更多>冠亚电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