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永华

人物介绍

陆永华,现任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人民大学、苏州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其创办的林洋能源作为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最大的电子式电能表生产商之一。

作为林洋能源的创始人,陆永华先生具有高度的市场战略眼光,在2004年就涉足太阳能行业。2006年12月,其创办的林洋新能源有限公司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2011年8月,林洋能源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目前,林洋已成为拥有80多家子公司,集团化运作的大型企业。公司产品及解决方案包括智能电表及AMI系统、 LED及智能照明系统、能效管理平台及节能服务、光伏组件及分布式光伏电站系统、分布式电站运营平台、微电网系统等,产业涵盖了智能、节能、新能源三大领域。

2016年,林洋能源将在智能业务稳步发展的基础上,大力开拓新能源业务版图,全面推进中东部地区分布式光伏电站开发、建设、运营业务,打造以江苏为中心,辐射安徽、山东等六个区域 “一体六翼”新格局,计划在三年内打造2GW光伏电站,力争成为东部最大的分布式光伏电站运营商。

所获荣誉: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执委,国家电网公司中电联理事,江苏省人大代表,江苏省劳模,江苏省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江苏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江苏省慈善奖,第六届世界华商大会代表,2015年南通经济年度人物。

  • 中文名:陆永华
  • 国籍:中国
  • 民族:
  • 出生地:
  • 出生日期:
  • 职业: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 毕业学校:中国人民大学、苏州大学工商管理硕士
  • 公司名称: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陆永华相关新闻

更多陆永华相关新闻

数据统计

  • 浏览量:59850 报道:19
  • 收录日期:2012/5/9 13:23:07
  • 最近更新:2018/1/10 17:28:54

热门人物排行榜

姓名

关注度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