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印度太阳能公司启动1.785GW光伏项目招标

2021-03-05 16:13来源:电缆网关键词:印度太阳能公司光伏招标印度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印度太阳能公司(SECI)已启动在拉贾斯坦邦第四轮太阳能项目招标,即开发1785兆瓦的太阳能项目。

在线提交投标的最后日期是2021年4月15日,投标结果将于4月20日揭晓。中标者将必须提交800,000卢比(约$ 10,944)作为履约银行保证金。

该项目的全部产能投产的预定日期为自购电协议生效之日起的18个月。

根据招标文件,SECI从该项目采购的电力将出售给拉贾斯坦邦的配电公司(DISCOM)。

对于每个项目,最小容量将为10 MW,最大容量为1785 MW。项目容量应仅以整数值表示。该项目应设计为与电压等级为33 kV或更高的公共电力传输公司(STU)最近的变电站互连。与STU的传输系统建立连接的责任将由开发商承担,而开发商应承担费用。

宣布的年产能利用率(CUF)在任何情况下均不得低于17%。SECI会酌情购买超出年度CUF规定的合同能源上限的10%以上的额外发电量。

去年11月,SECI在拉贾斯坦邦的1,070兆瓦太阳能项目拍卖创下了最低价纪录,电价为0.0270美元/kWh。该价格比SECI先前在2020年6月拍卖中发现的低价0.0319美元/kWh低约15.3%。

根据Mercom的印度太阳能招标跟踪报告,SECI已发布了拉贾斯坦邦三轮太阳能招标项目,共计2,570兆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印度太阳能公司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印度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