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扩产继续!晶澳与启东市签20GW电池、组件及配套项目

2021-03-04 08:36来源:晶澳科技关键词:晶澳科技光伏电池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3日,晶澳科技与江苏省启东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投资框架协议,晶澳科技将在启东市投资建设20GW光伏电池、组件及配套光伏装备项目。启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杨中坚,晶澳科技董事、执行总裁牛新伟博士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规划,项目将建设高效光伏电池、组件及配套光伏装备产业,打造高度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的光伏电池、组件生产制造和光伏装备产业基地。

该项目的签约将进一步扩大晶澳大尺寸高效电池和组件产能,更好地适应全球光伏市场的持续增长,满足全球客户对高效优质光伏产品的广泛需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澳科技查看更多>光伏电池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