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600W+异质结光伏组件 东方日升开创异质结高功率组件先河

2021-02-26 11:51来源:东方日升关键词:东方日升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日升”)宣布最新研发的高功率异质结组件,经权威第三方机构TUV南德实验室测试,组件最高功率达到606.656W,将异质结组件功率最高世界纪录提升了160W以上,是东方日升在异质结电池组件应用技术道路上的新突破,为异质结高功率组件规模化生产的发展奠定了新的基础。

999.jpg

据悉,东方日升此款高功率组件结合了高效异质结电池片,可通过两种不同版型设计实现,不仅具有目前主流高功率210组件的优势,而且兼具异质结产品高效高双面率等优势,充分体现了东方日升在光伏电池组件的实力。

作为国内率先实现异质结技术量产的制造商,2021年,东方日升在高效异质结电池组件技术上继续发力,前期异质结电池效率量产不仅达到了24.55%,这次又推出了超高功率异质结高效组件,开辟了异质结电池组件技术的先河,同时异质结技术也将继续成为东方日升在“十四五”光伏新时代下的利器,助其进一步开拓市场,继续保持全球领先的光伏企业地位。

东方日升副总裁黄强表示:“东方日升在异质结电池和组件的不断研究和开发,形成了一体化的异质结研究体系,积累了独有的自主研究成果。此次异质结电池组件喜人的成绩,更加坚定了东方日升对异质结组件开发的信心。我们会进一步坚定持续的探索异质结电池组件技术,推出高效低成本异质结光伏组件产品,响应国家号召,助力全球碳中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日升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