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光伏玻璃企业正文

秀强股份2020年净利润1.22亿元 较上年同期减少2.37%

2021-02-20 11:3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秀强股份光伏玻璃光伏企业财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0日,秀强股份公布2020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8,633.7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36%;营业利润14,173.6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6.60%;利润总额14,250.5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7.8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12,193.46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2.37%。

公告指出,报告期因光伏组件生产厂家资金链紧张,加之超白压延玻璃原片采购困难,公司对光伏玻璃产品业务进行战略调整;光伏建筑一体化玻璃是使用超白浮法玻璃原片,通过印刷、 镀膜、造型等加工工艺,使建筑物外墙的光伏组件玻璃在具有色彩图案的同时兼具透光等功能,报告期, 公司与保定嘉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光伏建筑一体化玻璃的研发、生产及销售通过共同成立研发小组的形式全面展开并取得了较好的进展。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秀强股份查看更多>光伏玻璃查看更多>光伏企业财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