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SMA: 2020年逆变器出货14.4GW 销售额破10亿欧元

2021-02-07 09:4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SMA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财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SMA首席执行官JürgenReinert周五表示:“尽管冠状病毒大流行带来了巨大挑战,但我们在2020年初实现了销售和收入增长的预期。”

根据初步结果,2020年的销售额增长到超过10亿欧元,而2019年的销售额为9.151亿欧元。其光伏逆变器销量同比增长26%,达到14.4GW,目前该公司在全球的逆变器装机容量已超过100GW。

SMA的其他财务业绩也有所改善,EBITDA预计约为7200万欧元,几乎是2019年的两倍。预计折旧和摊销约为4400万欧元,利润约为3000万欧元。

CEO Reinert将积极的结果归因于SMA快速实施了有效的防控措施,并与客户和供应商紧密合作, 生产不受影响,并且公司不必依靠国家援助。

SMA管理委员会预测,在当前2021财年,该产品将进一步增长,销售额将增长至10.75亿欧元至11.75亿欧元之间。 预计EBITDA也将增长到7500万欧元至9500万欧元之间。 逆变器制造商以及全球储能市场预计在美国和欧洲的太阳能市场将保持强劲。

SMA进一步表示,它将继续推进其“ 2025年战略”,该战略涉及其逆变器产品系列的持续开发,以期打造分散式能源供应的系统格局。

董事会认为较低的生产成本,进一步的价格下跌以及规模经济的使用将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 同时,专注于高利润产品和系统的产品组合的精简应该会得到进一步的改善。


(文章编译自pv-magazine,转载请注明出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MA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财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