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超高功率再突破”!天合光能至尊660W+系列组件通过德国莱茵TüV全套可靠性测试

2021-01-25 13:03来源:天合光能关键词:天合光能高效组件210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1月25日,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最新一代210至尊660W系列超高功率组件已通过德国莱茵TüV全套可靠性测试。这是天合光能在210超高功率组件可靠性领域又一重大突破和里程碑事件。至尊660W组件通过IEC测试,也再次证明了天合光能卓越的产品质量和严苛的生产标准,也是行业全面迈入600W+时代的重要见证。

至尊系列超高功率组件以天合光能优势的多主栅技术为基础,采用低电压、高串功率设计,通过无损切割、高密度封装等先进技术解决方案,显著提升抗隐裂、抗热斑性能,进一步降低组件的系统成本及度电成本。经优化设计的至尊组件,在抗热斑能力方面成为大型地面电站用高功率组件的新标杆。自2020年2月,天合光能面向全球推出首款210组件后,210至尊系列已包括400W,500W,550W,600W和全新的660W共5款组件产品,适用于屋顶分布式、地面电站、农光渔光互补在内的全应用场景。

天合光能光伏产品价值群产品与市场部负责人张映斌表示:“至尊系列组件搭建了一个崭新的210产品技术平台,展示了210组件在降低度电成本的更多可行性,推进行业技术进步、产业链共同发展。210超高功率组件可以降低光伏系统成本和光伏发电度电成本,加速光伏发电在全球范围的应用,助力实现“十四五”可再生能源发展目标。

在技术创新的同时,天合光能一直在和第三方机构合作,共同探索组件长期可靠性保证的检测方法和评估标准,为客户带来更高的投资收益。据第三方DNVGL测算,210组件应用于地面电站时,度电成本降低3.75%左右。

此次,天合光能210至尊660W组件的测试方德国莱茵TüV大中华区太阳能服务副总裁邹驰骋先生表示:“2020年9月,天合光能领先行业发布至尊550W/600W+系列组件,并率先获得IEC认证。时隔4个月,天合光能210至尊660W组件产品通过TüV全套可靠性测试,意味着光伏行业全面迈入600W+超高功率时代。这不光是天合光能在组件产品上的重大创新,更为大型光伏电站降低系统成本、降低度电成本和提升电站收益创造更多可能性。”

天合光能成立24年以来,一直坚持突破创新,以可信赖的品质和客户价值驱动发展。天合光能全新推出210至尊660W+系列,用更低度电成本和高价值的光伏智慧能源方案引领全球能源变革,领跑全球开启全面平价新时代,用太阳能造福全人类,构建零碳世界,加速迈向碳中和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合光能查看更多>高效组件查看更多>210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