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52.8亿元!东方日升4GW高效电池及6GW高效组件项目落户江苏常州

2021-01-19 08:3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东方日升高效电池高效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8日晚,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方日升”)发布关于签订新型高效光伏电池及组件(金坛基地二期)项目合作意向书的公告,根据公告,东方日升(常州)新能源有限公司(下称“东方日升常州”)与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常州市金坛区直溪镇人民政府签订了《“新型高效光伏电池及组件(东方日升金坛基地二期)项目”合作意向书》,在东方日升常州的原有厂区内建设年产4GW以上新型高效光伏电池及6GW 以上新型高效光伏组件项目,项目总投资约52.8亿元。

公告显示,该项目用地地块(工业用地)位于直溪现代产业园内(东方日升常州原有厂区土地),占地面积 348 亩左右。

东方日升表示,若本意向书后续顺利实施,预计将进一步完善公司光伏电池片、光伏组件及相关产品产能布局,提升公司光伏电池片、光伏组件及相关产品制造的技术水平、自动化水平、成本控制等核心竞争力,扩大公司光伏产品在全球市场的份额,对公司的业绩具有一定的积极影响,符合公司的发展需要和长远规划。

值得注意的是,该协议为双方签订的合作意向书,为合作的框架性、意向性规定,后续对具体项目的实际投资,双方将根据投资金额在履行相应的审批或审议(包括但 不限于董事会、股东大会及政府相关决策机构)等决策程序后,另行签订相关协 议(合同)。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日升查看更多>高效电池查看更多>高效组件查看更多>